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508


 

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结题工作的通知

 

                         师大研〔202036


各单位:

为促进教改项目成果的推广和共享,根据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建设工作的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8年度立项、2017年度申请延期的校级教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

2.学院负责初审,并提交《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3)。

3.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所有项目进行结题审定。

三、材料报送要求

1. 1120日前,各学院将《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纸质版一式5份)、《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至邮箱xwpyb@fjnu.edu.cn

2. 提交的研究成果复印件及相关的佐证材料,原则上应与“验收表”所述成果保持一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时间应在项目研究周期内,且均应标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否则不予认可。

四、其他情况

1.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与本次结题的2018年度教改项目,须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见附件4),经所在学院同意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研究生院备案,项目延期原则上为一年。

2.2017年度已经申请延期此次仍无法结题的项目将取消立项,同时相应减少相关学院或部门下一年度申报指标。

联系人:黄剑,电话:22867439

 

    附件:1.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项目一览表.docx

       2.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docx

       3.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docx

       4.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