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培养管理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

老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校历安排,为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19831(星期六)研究生返校报到注册,92(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报到注册对象

在读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集中授课时办理报到注册);报到注册对象含推迟毕业的研究生。

三、报到注册具体要求

()根据有关规定,研究生应在缴清2019-2020学年及此前应缴交的学费及住宿费后,方可报到注册。

()研究生应持本人研究生证和身份证,于上述规定时间前往所在学院办理新学期报到注册手续,报到注册后方可取得研究生学籍。

()研究生必须本人到所在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不得请他人代替报到注册。

()各学院在92日上午1000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籍管理”-- “注册报到”中添加报到注册名单(另发)并根据实际报到情况对“报到状态”做相应更改。未完成以上工作的研究生将无法完成学籍电子注册。

四、其它事项

()研究生新学期报到注册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本学院研究生按时返校报到注册。

()请各学院于916日(星期一)前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出第二学期研究生报道注册情况统计表,并将统计表和纸质报到情况送交研究生院,联系方式:22867437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因故未能按时报到注册的研究生应在92日前办理暂缓报到注册手续,并提交相关学籍异动申请,未提交相关申请且超过两周未报到注册的研究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学籍处理。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应报到研究生名单(发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邮箱)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