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检查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458

    10月19日上午22日下午,研究生院分批次深入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检查指导上述学院迎接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准备工作。

学院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学科评议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巡查方案,就已开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研究生院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并就工作准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具体工作建议。研究生院要求,各学院要以此次质量专项巡查为契机,提高质量保障的底线思维和自觉意识,全面梳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成绩与经验,深入查找弱项与不足,以评估体系为标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强化培养条件、创新保障模式,持续提升课程教学、科研指导和实践实训水平,切实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