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硕士研究生在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发表重要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6441

我校物理与能源学院2018级能源与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校2020年“研究生学术新星”真义超,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PNA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the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上发表了题为Ultrafast Synthesis of Hard Carbon Anodes for Sodium-Ion Batteries的论文。我校为该研究工作的第一完成单位,该生指导教师洪振生教授为唯一通讯作者。该研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福建省杰出青年基金和福建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等多方资助。

论文链接:https://www.pnas.org/content/118/42/e2111119118


SPS设备及加热机制图及其快速炭化的分子动力学模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