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宝琛创新奖学金”获奖博士生科研情况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2207

关于开展“宝琛创新奖学金”获奖博士生

科研情况考核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跟踪了解“宝琛创新奖学金”获奖博士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宝琛创新奖学金”获奖博士生科研情况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全体获“宝琛创新奖学金”博士生。

二、考核内容

    2017级和2018级考核博士阶段参与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情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学位论文进展等,2019级考核硕士阶段相关成果,详见《2019年“宝琛创新奖学金”获奖博士生科研情况考核表》(附件,以下简称“表格”)。

三、考核要求

    请相关博士生如实填写表格,于10月1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交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xwpyb@fjnu.edu.cn。研究生院将从中挑选科研成果突出的优秀代表参加集体交流座谈。


     附件: 2019年宝琛创新奖学金获奖博士生科研情况考核表.docx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