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2482

师大研〔2021〕14号

各学院(部):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完善导师激励机制,鼓励和表彰在我校研究生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研究生导师,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评选工作依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遵循“科学公正、师德为先、突出实绩、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评选条件和要求择优推荐、综合考察,遴选“四有”优秀研究生导师。

(二)本次拟评选10名优秀研究生导师,学院在编在岗专职研究生导师50人以下的可推荐1名候选人,学院在编在岗专职研究生导师达到50人的可推荐2名候选人。

    二、评选程序

(一)申报优秀研究生导师需填写《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二)学院(部)根据优秀研究生导师的评选条件,在认真审查《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的基础上,确定本单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候选人,填写《推荐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汇总表》(附件3),推荐名单和《申请表》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复核学院推荐的申报材料,并组织评审。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于6月18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点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kjsb@fjnu.edu.cn。

1.优秀研究生导师申请表(一式2份)

2.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

3.推荐优秀研究生导师汇总表(一式1份)

联系人:孙俊涛  梁宪民    联系电话:0591-22867432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pdf

          2.优秀研究生导师申请表.docx

          3.推荐优秀研究生导师汇总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