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创新大讲堂第二十三讲【如何正确处理学术论文的审稿意见】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514


 间:202163日(星期四)1430-17:00
 点: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讲:化学与材料学院 陈巍 教授
 办:研究生院

专家简介:陈巍教授主要从事新材料的结构设计和性能方面的理论研究工作,2020年获闽江学者计划支持。截至目前,已取得了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基本都发表在影响因子4.0以上的学术期刊上(累计他引近5000余次,h-index=30),其中以通讯/一作在影响因子大于10.0的行业内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12篇(包括Nat. Commun.1篇、J. Am. Chem. Soc. 5篇(2篇为封面文章和亮点文章)、Angew. Chem. Int. Ed. 2篇、Adv.Mater.1篇和J.Mater. Chem. A 3篇),7篇已成为SCI高被引论文,2篇为“热点论文”。目前,作为负责人已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基金,吉林省教育厅和科技厅,及福建省科技厅等项目共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