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陈至立同志和吴启迪同志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1-04 浏览次数: 846
 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闽师学位[2008]1

 

关于转发陈至立同志和吴启迪同志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

2007824召开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国务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创新机制,提高质量,把我国研究生教育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会议主要议题作了说明。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对我国今后学位工作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对我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现将陈至立同志和吴启迪同志的讲话稿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认真学习贯彻。

特此通知。

附件-陈至立同志和吴启迪同志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

200814151736354.doc    

 

 

 

二○○八年一月四日

 

 

主题词:教育  转发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通知

抄送:校领导。

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08年1月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