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立4项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3年主题案例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181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我校获批立项4作为首席专家体育科学学院魏德样教授获批大国智造”主题案例立项;地理科学学院陈志强教授获批“区域协调发展”主题案例立项社会历史学院孙清玲教授和教育学院杨启光教授获批“中华传承”主题案例立项。

据悉,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及结果公示,共对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

 

主题

首席专家

选题名称

大国智造

魏德样

“高产穷县”何以成为中国体育品牌第一城?——晋江运动鞋服产业的纵向案例研究

区域协调发展

陈志强

新时代山海协作下长汀“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嬗变

中华传承

孙清玲

学脉传承:福建传统契约的归户研究与实践

杨启光

连江·连海·连两岸——闽台“家校社馆”文教融合育人新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