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665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庆华副校长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我们要学深悟透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校“1-2-3-8”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全面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同时陈庆华副校长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学习上广学深思,工作上拼搏担当、作风上团结奉献,在奋力推进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