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心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研究生科讨会优秀论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1064

12月11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第三届研究生科讨会优秀论文表彰大会于人文楼1-102成功举办,心理学院连榕院长、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张锦坤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

连榕院长对本次研究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心理学的重要作用将日益凸显同学们要追求卓越,勇攀学术高峰同时,注重知行合一,服务社会本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共表彰科讨会“优秀论文”获得者14名、优秀研究生干部7名以及科技节“优秀工作者”8名。为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奖者、福建省首届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技能大赛获奖者以及科讨会优秀论文获得者梁丽梅、王堃炎等28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在本次研究生科讨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的三位同学对其获奖论文做报告,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最后,张锦坤老师对三篇优秀论文进行了点评,为闭幕式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随着本次闭幕式的成功举办,心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科技节也在此顺利落下帷幕。本着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心理学院师生在明年的科技节上能够再创佳绩、再现辉煌。

心理学院石曜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