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历】社会历史学院举办博士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389

920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在领先楼102室举行了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钟兴言副书记、辅导员岳婕老师以及各年级博士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分享了读博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围绕自身学习、生活、论文写作等进行交流,并就宿舍生活环境、学校学院的学术资源、学习场所等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钟书记逐一咨询了与会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协调抓好落实。

钟书记指出,博士研究生是国家人才培养体系最高层次,学业压力最大,他鼓励大家要有“书呆子”气,沉下心来,心无旁鹜地抓好学习研究。同时,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升认知水平,强化科学思维、整体思维和系统思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恪守学术底线,坚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强学习研究的紧迫感、主动性,合理写作好论文进度,争取出好文章,好成果。




(社会历史学院林艳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