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54717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部署和安排,为做好录取后续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

(一)我校拟于20227月中旬,向经教育部录取校验通过,且按我校规定提交相关档案材料或《定向就业研究生合同》及《定向就业研究生档案审查表》,正式取得录取资格的考生,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方式统一寄送发放。

(二)为确保寄送及时准确,请相关考生(含所有推免生)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10时前,登录“通讯信息修改”(链接),核对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信息,若有变化,请及时进行修改,逾期不再受理。

(三)若存在教育部录取校验未通过、未提交体检报告、未按规定签订定向就业合同或调寄人事档案等问题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办理党团关系转移

(一)党员组织关系直接通过网上转接,无需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在福建省外的中共党员考生,通过所在省份系统转入,转入党组织填写“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备注栏填写具体转入的党支部;在福建省内的中共党员考生通过党员e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转往党支部填写“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二)共青团员考生的组织关系转移不需要开具介绍信,采取传统纸质团籍档案转接,团员证盖章后随考生本人个人档案按照档案转接规定程序进行。“智慧团建”上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在新生入学报到后,可通过个人系统操作申请转入到录取学院的相关支部。

三、考生入学前和入学报到时需办理的相关手续,请于7月中旬左右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fjnu.edu.cn/)查看相关入学须知,了解相关手续具体办理要求。

四、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拟录取学院网站,了解录取相关动态,跟进相关事项。其他事项请与拟录取学院或研究生院联系,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591-22867434,邮箱:yz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