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16760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以下链接,登录研招网查询个人初试成绩。

成绩查询链接

二、成绩复查申请

我校已对成绩作了认真复核和校对,考生如对个人成绩仍有疑问,可于62415:00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1.复查程序考生本人填写《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原则上每人限申请一门,下载地址:研究生院首页→招生管理→文档下载;该文档内含两个申请范本,有打印条件的考生使用“打印版”,无打印条件的考生可使用“手写版”),并手写签名,扫描或拍照后以“考生编号+姓名”为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发送至yzb@fjnu.edu.cn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复查申请,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填写有误或无法识别,考生未手写签名,以及申请表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我校均不予受理

2.复查范围。复查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和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宽严等不在复查范围内。我校不受理查阅考生答卷申请。

3.结果反馈625日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通过成绩查询系统反馈复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