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3756

各学院:

    根据有关通知精神,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必须经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进行注册核对。为确保2023届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通知本学院2023预计毕业研究生及时登录学信网,做好信息核对工作。现将核对步骤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

2.点击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学历照片校对 校对学历照片是否为本人

3.照片无误,点击“正确”。照片不是本人,点击“有误”进入下一个界面,选择错误类型进行提交。

4图像信息若有错误,请研究生在学信网提交后,填写《2023届研究生学历图像信息勘误登记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于520日前发送至邮箱:hyfmail@fjnu.edu.cn

5. 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核对工作,及时通知每一位2023届预计毕业生520日前做好核对工作。凡未及时核对图像信息或核对后提交的信息有误者,责任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附件:2023届研究生学历图像信息勘误登记表(XX学院).xls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