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须知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 24395

1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作认真复核和校对,考生可凭个人身份证号码登陆查询。

成绩查询核查结果已更新

2.考生本人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经审核同意,将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成绩复查范围: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查卷范围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和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不接受其它方式的复查申请,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申请程序:考生本人填写《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下载地址:研究生院首页→招生管理→文档下载;须有本人签名,原则上每人限查一门),于201942315:00前传真至0591-22867447(自动接收),逾期不再受理。我办将于428日前通过成绩查询系统反馈复查结果。

3.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基本分数线”将于2019510日前公布。

4.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及时查看电子邮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网页相关信息,及时回复有关的通知。

电话:0591-22867434 邮箱:yzb@fjnu.edu.cn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