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工业生物催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571

122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工业生物催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报告会议,化学与材料学院朱虎教授作在会上做报告。学院相关教师及外校相关教师出席。

朱虎教授的报告主要围绕建设背景与必要性、中心任务与目标、中心建设方案、环评与安全及消防以及预期经济社会效益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结束,朱虎教授就现场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专业的阐释和解答,同时出席报告会的相关教师也就会议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工业生物催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论证会”报告会议,大家对该省级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该省级项目有效展开起到推动作用。

Cache_348f4a415c154a9a.

                   (化学与材料学院 林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