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化学与材料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研究生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499

 近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研究生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研究生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参加比赛。

在校级研究生院篮球比赛中,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致,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初赛、复赛以及排位赛,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参赛的篮球队成员分别有:徐杰(兼教练)、姚日进、陈阳阳、杨书明、陈龙杰、叶乙祥、林镇坤、丁明坤、单小波、席强、陈方园、柯志军和钟红梅。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林镇坤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128日举行的“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交流联赛”决赛中,男子组由:16级无机化学王仕超、17级物理化学蔡剑南、17级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周维康和17级材料加工工程陈宇涵分获前四强。女子组由:16级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张心湄、18学科教学(化学)高萌、18级学科教学(化学)林雪铃和18级材料化学徐凌云分获前四强。

1212日举行的“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障碍赛”决赛中,男子组由:18级材料工程李培贤、17级材料加工工程陈宇涵、18级材料工程张文杰和18级材料工程黄星分获前四强。女子组由:17级分析化学张梦昕、16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张心湄、18级有机化学徐静和18级学科教学(化学)黄雅静分获前四强。

通过此次一系列的比赛,充分展现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广泛的体育爱好,展现了青年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化学与材料学院林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