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美院研究生科技节活动之“阅水成川——林容生教授博士生作品展”如期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313

116日上午,美术学院研究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阅水成川——林容生教授博士生作品展”在旗山校区美术学院第三展厅如期开幕。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研究员林容生教授、我校副校长赖海榕教授、校新闻中心主任程惠斌老师及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开幕式由展览学术主持、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教授主持。

此次展览既是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成果的生动展示,又是美术教育中师承关系的深刻诠释。参展的四位博士生陈端、吴建福、姚莉芳、杨潇均师从林容生教授,对于传统笔墨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并具备扎实的造型基础。他们在导师口传心授绘画精髓的基础上,进行不懈地摸索和实践,创作出既有传承又有新意的作品,充分诠释了他们对于艺术的探索和追求。本次展览展期将持续到1113日。


                                        (美术学院/黄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