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华文杯”(语文)教学技能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839

119日至12日,2018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竞赛在陕西商洛学院举行。我校文学院首次组队参赛,荣获教学设计竞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荣获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七十所师范院校的三百多位选手参赛,大赛设置教学设计、说课、片段教学、答辩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5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全部获奖。其中,17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学位研究生刘艺群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17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学位研究生曾黎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

文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福建省大量优秀的中学语文教师均毕业于我校文学院,为语文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年第一次参加“华文杯”比赛就取得佳绩,再次证明了我校师范生培养工作的高效与水平。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