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2090

923,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 (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其中,叶佳敏获得二等奖,陈青荧和吴玉芳获得三等奖,林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赛事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76个参赛院校共选派了337件微课作品参加初赛,由高校专家和一线教学名师组成的初赛评委会,采用“分组双盲”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69名选手参加决赛。

外国语学院从今年5月底开始,便从教学设计、模拟上课、板书设计和现场答辩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持续性的专业培训。从初赛的微课制作到决赛的教学设计研讨及模拟上课训练,老师和选手们反复进行打磨和完善,从专业角度思考课堂重难点和新理念落实。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  许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