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1-27浏览:3097设置

推进会于1123在我校举行,由省教育厅、省学位办主办,我校承办。教育部学位中心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项目主管李征博,省学位办主任、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林清泉、正处级调研员林素川,王长平校长和来自省内14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平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致辞。李征博作题为《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工作发展与规划》的主旨报告,结合国内外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情况与发展态势,全面介绍了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工作发展和规划,为我省今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和我校等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整体推进教学案例库建设以及会计硕士、翻译硕士等专业学位领域教学案例库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后,林清泉针对下一阶段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作了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为推进我省教学案例库建设,推动高校进一步深化对专业学位的认识,转变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理念,形成真正有别于传统学术学位、具有专业学位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院  汪启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