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4浏览:1413设置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赖海榕、郑家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最新政策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工作进展情况。

校长王长平就进一步推进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切实增强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思想认识,以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广大教师负责的使命感、紧迫感,充分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参评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一个都不少、一个都不丢。二要聚焦问题再发力,切实增强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学位点工作推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整改,确保自评动作规范、把脉问诊准确、整改有力到位。三要压实责任再加速,切实增强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有效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把干劲和心思用到整改工作上,把握节奏、排好时间节点,加强组织、明确任务分工,对标对表、反复打磨材料,强化担当、压紧责任链条,凝心聚力把学位点建得更好、建得更强。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现场

王长平校长讲话  

(研究生院  林利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