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时间:2018-01-09浏览:1890设置

评估会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评估专家组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兰州大学李凤民教授任组长,成员有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薛建辉教授、厦门大学郑海雷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周旭辉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吴福忠教授。赖海榕副校长,研究生院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赖海榕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生态学学科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各位专家针对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建好建强生态学学科。

会上,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生态学学位点相关情况。专家组对学位点建设和发展定位进行了诊断式评估,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我校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培养方向合理,建设与发展理念特色鲜明,在师资队伍与条件建设、科技创新与国际交流、课程体系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福建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一致同意通过合格评估。

(地理科学学院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