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9-30浏览:2232设置


92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专业竞赛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落幕。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报送的3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基于新公共管理理论的城市内河休闲旅游开发战略的研究--以福州市为例》(作者:江丹丹、林舒阳、许素珍、曾铭;指导教师:刘苏)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村改居”社区治理中居民认同感培育研究--基于福州市凤湖社区的实证调研》(作者:邓国琼、李艳真、陈曦;指导教师:刘素芬)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以江心公园为例反思城市生态修复中的问题》(作者:黄小员、牛争辉、陈佳颖、效赛央;指导教师:刘颖)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比赛期间,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调研报告、清晰的答辩陈述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好评。

本项赛事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我国城市管理专业发展,搭建全国性的城市管理专业学术研究和教学技能展示平台,引导广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积极投身城市管理工作。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80支团队参赛,其中94支队伍入围决赛。

(公共管理学院  许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