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须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 5036

1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现供考生本人查询,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登陆查询个人成绩。

查询链接  

2、考生如本人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经审查同意,将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过程只查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不予重新评阅。

申请程序:考生本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须有本人签名,每人限查一门),于2016年3月30日16:00前传真至0591-22867447(自动接收),逾期不再受理。所有查阅结果将于4月6日前在我办网页上集中公布。

3、我校“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基本分数要求”预计将在4月中旬公布,有关事宜请考生继续关注我办和各学院网页。

4、考生的其他问题可浏览我办和各学院网页相关内容或与我办联系。

电话:0591-22867434 邮箱:yzb@fjnu.edu.cn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