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8180

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及《关于做好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5号),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录取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校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相对应的各学科门类普通计划考生的分数线基础上,单科下降10分,总分下降30分。

(二)参照该计划一志愿考生报考情况,我校尚有该专项计划调剂名额。欢迎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条件及我校该专项计划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调剂我校相关专业,调剂及复试要求依据各招生学院复试录取办法。

(三)有意向的考生系统调剂申请前请先联系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确认调剂名额,联系电话:0591-22867434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83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