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384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陈庆华副校长,支部书记李步洪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主会场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其他党员在分会场第六会议室收听收看。

党员们聚精会神,不时地记录下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金句”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豪气,有弘扬建党精神的正气,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底气,有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勇气和始终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骨气,有不断鼓舞激励青年的朝气!大家决心,要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和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倾力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