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研究生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1224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静亚等人共同完成的论文“社交媒介与奥运传播研究:背景、热点与前瞻”发表于体育学领域权威期刊《武汉体育学院学报》,并被人大复印资料2021年第5期全文转载我校为该研究工作的第一完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王润斌教授为通讯作者,本研究得到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的资助。



全文链接: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LAST2020&filename=WTXB202011005&v=nP7mE%25mmd2FbnqhHE%25mmd2FyuF4ajKKvUjAxh0HGBy0fa3xbys9%25mmd2FR9C8ALKWXGS9eFUkhIl5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