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071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今年九月顺利举行,来自国际和全国 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支队伍报名参赛并提交论文。

我校共有46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竞赛,在参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勇于创新、严谨缜密、从容不迫的临场表现充分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风采和本色。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成功参赛奖33项的好成绩。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其宗旨是为广大研究生探究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团队意识搭建有效平台,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数学与信息学院 官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