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国考零距离,名师讲精题——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公务员国考冲刺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47

 10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10教室举办了一场以“2020年公务员国考冲刺指导”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华图教育王鸣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题型,并分析了这些题型在历年考试中的难度和分数占比,让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了大致的了解。其次,王老师着重讲解了资料分析题在历年考试中的难度及分值,针对“如何更快更好更精准地解决资料分析题”等问题,进行深入、详细的解析,并建议同学们平时多注重积累多做真题,明确做题的要旨。最后,王老师以历年真题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资料分析题的解题技巧及解题的便捷公式,题目类型多样,讲解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形式以及如何备战公务员考试等问题有了更清晰深入的认识,对有志于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广大学子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实践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