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1071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氛围、提升我省研究生科学素养与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福建省学位办决定举办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与学科竞赛系列活动。福建农林大学将承办“说园有方”研究生学术论坛等4个项目。为确保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系列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1.福建省“说园有方”研究生学术论坛

2.福建省“农村法治”研究生学术论坛

3.福建省“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 生态学科研究生学术竞赛

4.福建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福建农林大学

各组委会办公室:

1.“说园有方”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

2.“农村法治”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3.“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生态学科研究生学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三、联系方式

1.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

余韵、卢婧0591-83767262

2.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孙伟峰、侯安然 13696831569(“农村法治”论坛组委会办公室)

陈智军 15396012748(案例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3.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吴红淼 18450077192

4.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

黄茂金0591-83789448、傅云 0591-87984575

四、其它

请各有关高校积极组织本校研究生参加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的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和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4

附件1.2019年福建省“说园有方”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方案.docx

    2.2019年福建省“农村法治”研究生论坛活动方案.doc

    3.2019年“生态文明与科技创新”福建省研究生生态学科学术竞赛活动方案.docx

    4.2019年福建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活动方案.doc

    关于举办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