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7822

 

我校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尚未完成。为做好该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全日制定向就业招生计划2名。

二、选拔方式

“申请—考核”制。

三、报名

(一)网上报名

符合要求的考生于5610:00-51310:00登录我校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链接,非报名期间不可访问)进行报名并完成数据采集,逾时将无法提交。报名信息未提交或审核未通过者均视为报名不成功。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二)提交材料

考生于517日前(以寄<>达时间为准,建议使用顺丰或邮政快递)将报考材料寄达相关学院(学部)。

四、其他

(一)招生专业、报考条件、报考材料及寄送要求、考核要求等,可登陆研究生院(链接)或相关学院(学部)网站查阅。

(二)如考核合格生源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取人员。

(三)考生系统报考时务必勾选“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四)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91-2286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