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997

各学院(部):

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的管理,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8年立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一)结题成果的题目、成果形式需与项目申请时的题目和成果形式基本一致。

(二)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研究计划,按时结题。如确需延期验收的项目,应向研究生院提交书面申请(见附件2),说明延期原因及所需延长的时间,项目最长延期一年。

三、结题材料

(一)提交《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3)一式3份;

(二)提交案例库建设成果(形式可为案例教材、讲义或多媒体课件)一式3份,鼓励在建设案例库的基础上形成案例教材。

(三)如果有研究论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提交复印件1份。

结题材料纸质版请于2021416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结题报告电子版发至邮箱:xwpyb@fjnu.edu.cn
    四、组织结题

  (一)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综合判断给出验收意见。

(二)验收结果分为“优秀”“结题”和“暂缓结题”。 “暂缓结题”的项目给予一定的整改期,学校将组织复查,复查仍未通过的项目予以终止研究。

 

    附件:附件1: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2:2018年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附件3:2018年研究生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