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榜样·明使命·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670

3月26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旗山校区第会议室开展“学榜样·明使命·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步洪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研讨。该节目集中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斗争、敢于胜利英雄风采,体现出先进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战斗堡垒作用,显出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全体同志倍感鼓舞、深受教育

交流研讨中李步洪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多,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顺利保障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作为引领前行明灯”,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争做一名敢作为、善作为、勤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们发表观后体会,表示将铭记榜样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好立德树人使命,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中倾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