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325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研〔2014〕5号)要求,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对本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开展调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9年617日至922

二、调查内容

2018-2019学年第学期开设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情况。

三、调查方式

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edu.fjnu.edu.cn/gss/login.html)的“培养管理—教学情况调查”模块,如实填写调查问卷。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务必在教学情况调查开始前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当学期院级课程的开课,以便学校开展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调查。

2. 请各学院组织研究生认真填写问卷调查,真实、客观的反映每一位教师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研究生在查阅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之前,必须先做好问卷调查。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方式:22867439。

                                      

研究生院

                               2019年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