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系列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2260

近日,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我校研究生在2018年各类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福建省马克思主义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2018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中,法学院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2018年海峡两岸研究生人文论坛”中,文学院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



    在2018年福建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文学院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数学与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刘心、冯直康、雷文学、李勤、李祎、潘飚、杨标桂、林赟、吴婷婷、陈明达、蔡华杰、杨小霞、杨林香、邱心玫、刘家访、殷世东、王晞等17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8年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公共管理学院获得公共管理组二等奖1项。经济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组二等奖1项,经济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严敏获得“最佳风采奖”,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硕士王鹭获得“最有价值队员”荣誉称号。



    在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数学与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18年以来,我校研究生积极主动,在各类学术论坛和学科竞赛中比学赶超,突破自我,为学校赢得一项又一项荣誉。近年来,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更加卓越的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我校突出质量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研究生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