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在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739

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1021—23日在重庆举行。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林秋婷同学在决赛中获二等奖,李素馨同学获三等奖。郑柳萍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及西南大学等全国教育硕士培养单位的51所院校141名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交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参加初赛,经过双盲评审,选拔了95名选手参加决赛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研究生层次教学技能比赛,比赛成绩作为教育部进行教育硕士学位点评估的重要指标,对选手的师范技能和专业素养等硬实力以及心理素质等各方面要求较高。我校参赛选手能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得益于院校多年坚持不懈地抓教育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更离不开选手的勤学苦练和导师的悉心指导。

                                            (化学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