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生在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504

    915日至17日,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决赛由模拟讲课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构成,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科教学(数学)的专业硕士吴碧钦、陈倩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教学设计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用“分组双盲”方式进行了初赛的评审。最终共评选出来自全国73所高校199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研究生院与数学信息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以赛促教,教学技能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教学技能的打磨不会止步。

                                                            (数学与信息学院  官品佳)